【现场完整视频录像】急诊医生深夜遭家属围殴是怎么回事?家属为什么要围殴医生?现场视频哪里有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医患关系在现在是非常常见的,医生已经成为了一个很危险的职业。15日凌晨两点左右,湖南一医院一位急诊的医生又被病人家属殴打。一起来看看【现场完整视频录像】急诊医生深夜遭家属围殴是怎么回事?家属为什么要围殴医生?现场视频哪里有?

15日凌晨两点左右,湖南一医院接急诊转来一位病人,科里正床已满,值班陈医生建议住ICU病房,家属认为医院想多**,对其进行殴打,随后离开。目前打人者已被抓获,二人被行政拘留10日。急诊医生深夜遭家属围殴是怎么回事?家属为什么要围殴医生?现场视频哪里有?

据湖南省常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10月15日在常德市**人民医院殴打他人的违法人员郭某权(男,43岁,桃源县人),郭某权(男,54岁,桃源县人),于16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根据《*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的规定,依法对两人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