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号台风"莎莉嘉"完整路径图】第21号台风"莎莉嘉"会经过哪些地方?莎莉嘉台风有几级?现在具体位置在哪里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气象台今晨发布台风黄色预警,第21号台风“莎莉嘉”和第22号台风“海马”,将同时向我国华南沿海靠近。17日起,我国华南大部地区都将陆续出现狂风暴雨。福建沿海、广东东部沿海、海南东部沿海将有7~9级大风。【第21号台风"莎莉嘉"完整路径图】第21号台风"莎莉嘉"会经过哪些地方?莎莉嘉台风有几级?现在具**置在哪里?

除了海南,广东及港澳地区也已经受到莎莉嘉的**云系影响并出现降雨。海南现在大部分市县的中小学已经停课,13个市县发布台风红色预警,15个市县发布暴雨红色预警。第21号台风"莎莉嘉"会经过哪些地方?莎莉嘉台风有几级?现在具**置在哪里?

今年第22号台风“海马”于今天(17日)上午8点钟由台风级加强为强台风级,上午8点钟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以东大约1700公里(闽粤交界东南方大约23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13.0度、东经136.6度,中心附近*大风力有14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