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露真人照片】马龙女友夏露微博帐号是多少?微博昵称叫什么?个人详细信息微博介绍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4日晚,****马龙@captain龙 晒出和女友夏露的合影,称:“八年不易,我们很好!”正式公布恋情。【夏露真人照片】马龙女友夏露微博帐号是多少?微博昵称叫什么?个人详细信息微博介绍。

一向低调的马龙晒出与女友夏露的合影,*次公开承认两人的恋情,并写到:“八年不易 我们很好!”。马龙也是在用这样的方式力挺女友,祝福他们。

**乒联和曾在公众面前对马龙表露过仰慕之情的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石川佳纯等也向马龙送上了祝福。马龙女友夏露微博帐号是多少?微博昵称叫什么?个人详细信息微博介绍。

据爆料,马龙女友夏露曾是河海大学校花,2010级法律系学生。在一段网传的视频中,马龙与夏露一同去办理了签证,随后两人同马龙的父母会合一起去吃饭。当两人恋情曝光之后,夏露注销了社交平台的账号,似乎不想因为外界的声音影响到两人的感情。

标签: 马龙女友夏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