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生活照大集合】钟丽缇女儿考拉几岁了?考拉的真名是什么?为什么叫考拉?考拉是钟丽缇和张伦硕的孩子吗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热播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除了田亮的儿子森碗,还有钟丽缇的女儿考拉也是非常的受关注。小小年纪就有一条大长腿【考拉生活照大集合】钟丽缇女儿考拉几岁了?考拉的真名是什么?为什么叫考拉?考拉是钟丽缇和张伦硕的孩子吗。

《爸爸4》萌娃考拉年仅5岁就显示了过人的腿长优势,长相跟妈妈钟丽缇也是没走样,眉眼间都是妈妈的影子。节目录制中,考拉随时都是活力满满,小小年纪就颇有元气少女感。

钟丽缇的“鲜肉老公”张伦硕,此次作为“实习爸爸”带女儿考拉参与节目录制,父女俩在节目中温馨甜蜜,相处细节暖心,女儿考拉更是在节目中表示,希望妈妈跟张伦硕再生一个Baby。【考拉生活照大集合】钟丽缇女儿考拉几岁了?考拉的真名是什么?为什么叫考拉?考拉是钟丽缇和张伦硕的孩子吗。

小考拉参加节目非常上镜,一语一笑不时带有妈妈钟丽缇的女神神韵,而参加此次《爸爸4》小女神考拉的搞怪潜质与聪慧灵巧也暴露无遗,在村长李锐要求上交零食和电子产品时,考拉不仅没有以往萌娃的慌张,还立即变身”纪检委员”主动检举爸爸张伦硕,亲自动手将他兜里的“违禁物品”搜查的一干二净,让被当众揭穿的张伦硕哭笑不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