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本人是谁?与蓝瘦香菇本人分手的女孩叫什么名字?求蓝瘦香菇本人与女友照片曝光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蓝瘦香菇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好奇蓝瘦香菇本人到底是什么,蓝瘦香菇本人当然不是吃的了,蓝瘦香菇本人是一男子与女友分手后发布的视频。蓝瘦香菇本人是谁?与蓝瘦香菇本人分手的女孩叫什么名字?求蓝瘦香菇本人与女友照片曝光。

#南宁小伙子失恋#录制视频爆红网络,如今本人出现在南宁某专卖店,被网友po上合照。爆红视频中,网友翻译: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袜?

*近流行起一个梗,蓝瘦香菇,引发众多网友模仿的热潮。蓝瘦香菇什么梗?这可不是什么食物!源于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发的视频:“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近日有人偶遇南宁小哥本人,真人是这个样子滴。蓝瘦香菇本人是谁?与蓝瘦香菇本人分手的女孩叫什么名字?求蓝瘦香菇本人与女友照片曝光。

原来都是普通话不标准惹得货呀,本来是想说难受、想哭的,结果硬生生的说出了蓝瘦香菇。不过话说回来与这位蓝瘦香菇本人分手的妹子又是谁呢,看来蓝瘦香菇很爱她呀,不然怎么会这么难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