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本人照片】蓝瘦香菇本人是谁?做什么的?个人详细信息微博照片曝光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流行起一个梗,蓝瘦香菇,引发众多网友模仿的热潮。蓝瘦香菇什么梗?这可不是什么食物!源于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发的视频。近日有人偶遇南宁小哥本人,一起来看看【蓝瘦香菇本人照片】蓝瘦香菇本人是谁?做什么的?个人详细信息微博照片曝光。

源于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发的视频:“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

【蓝瘦香菇本人照片】听说蓝瘦香菇本人现身了,小伙长得还挺帅,你还不知道“蓝瘦香菇”是什么梗吗? 来看看这个视频吧~ 南宁一小哥失恋后录了一段视频,被网友翻译成“蓝瘦,香菇,本来今颠高高兴兴,泥为什莫要说这种话?蓝瘦,香菇。

蓝瘦香菇本人瞬间走红①是他的声音,音色和音调,【蓝瘦香菇本人照片】②是他抓住了必要的神情表情,失恋那段视频显得很可怜,让人心疼,眼神慈祥显得疲惫加无神,加上语气配合恰到好处。

标签: 蓝瘦香菇本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