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辞职现场视频】国足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高洪波现场辞职完整直播视频地址分享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昨晚21:00在中国足球队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后,在赛后发布会上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宣布辞职,他表示,主教练应该承担责任,因健康原因请辞。【高洪波辞职现场视频】国足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主教练高洪波现场辞职完整直播视频地址分享。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高洪波说:“跟协会**交流,输球的责任在主教练,我决定离开,感谢这段时间对我帮助的工作团队,感谢球迷,不离不弃,祝国足的比赛打好,感谢。”

在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中,国足还是输了。【高洪波辞职现场视频】赛后高洪波宣布辞职,或许你还沉浸在高洪波率队击败卡塔尔的喜悦之中,但此刻已到了分别的时刻。祝福高指导,祝福这个带领国足战平德国,击败法国,打破恐韩症,重回十二强赛的男人!

国足惨败,球迷无奈,主教练高洪波宣布辞职。出线希望微乎其微,【高洪波辞职现场视频】临阵换帅更是雪上加霜。总说留给中国足球的时间不多了,现在看,变革比时间更金贵,让真正的好球员上场,中国足球才有好下场。无论爱到骨子里还是恨到骨子里,都是因我们胸前的“中国”。期待国足迎难而上,永不放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