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轲对张靓颖成功洗脑真相】冯轲对张靓颖成功洗脑是真的吗?真相到底是什么?冯轲为什么这么做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冯轲对张靓颖成功**真相】冯轲对张靓颖成功**是真的吗?真相到底是什么?冯轲为什么这么做?*新消息,冯轲对张靓颖成功**,并且控制住了她的一切行踪和**。虽然目前双方还没有证实,但是张靓颖妈妈如此反对两人婚事,肯定还是有一定的原因。父母是不会害自己的子女的。

该爆料人还表示,冯轲的控制欲还表示在*的方面,张靓颖挣的*都进了冯轲的腰包,【冯轲对张靓颖成功**真相】而那张花400万美金做的唱片全是冯轲自己弄的,公司没有别人参与,所以这张专辑为什么花了这么多*也没人知情,该爆料人称冯轲或趁机从中做假账将*转移到了海外。

至于股权,该爆料人表示根本不是冯轲公开信说的张靓颖占40%,少城员工都知道现在“【冯轲对张靓颖成功**真相】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的资产全部转移到了“北京少城时代文化发展公司”,这家公司冯轲占股80%,张靓颖只占股20%,而冯轲所谓的融资也是融给他占股80%的这家公司。

该爆料人还透露,冯轲没有管理公司的能力,公司已经被他掏空,【冯轲对张靓颖成功**真相】冯轲说在实现张靓颖的理想,其实是冯轲一直花张靓颖的*来实现他的影视梦,但因为不懂,亏得一塌糊涂。爆料人称目前少城公司已经换了好几拨财务,还清掉了很多知情老人。

对于张靓颖妈妈公开信中说的张靓颖只有一张信用卡,【冯轲对张靓颖成功**真相】没有存款,该爆料人表示属实,张靓颖对自己挣了多少*心中没数,完全活在冯轲给她勾画的世界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