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李亦航是谁的儿子?李亦航的父母是谁?李亦航和鹿晗有什么关系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在*新播出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居然出现了以为小鹿晗,他叫做李亦航。为什么李亦航会被称作小鹿晗,李亦航和鹿晗有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李亦航是谁的儿子?李亦航的父母是谁?

此前李亦航被人问爸爸是谁时,曾天真回答:“我喜欢鹿晗,我爸是鹿晗。”这一段对话被PO到网络,不少网友看后捧腹大笑:“喜欢谁就认谁做爸爸,求亲爹的心理阴影面积。”不过仔细看,李亦航和萌帅的鹿晗确实有几分神似,“小鹿晗”也因此得名。

候选萌娃之一李亦航就是一位有特色的逗逼小朋友,他在看到爸爸年轻时一张神似鹿晗的照片后,就一直坚定地认为鹿晗是他爸爸,这段“我爸是鹿晗”的搞笑视频,让许多网友看了捧腹大笑,加上他神似鹿晗的正太外型,有网友就给他取名“小鹿晗”。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李亦航是谁的儿子?李亦航的父母是谁?李亦航和鹿晗有什么关系?

颜值超高的“小鹿晗”自称“航哥”,他告诉妈妈自己在幼儿园有8女位粉丝,大家都喜欢跟他玩,可见“小鹿晗”的受欢迎程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