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李亦航详细资料背景介绍|李亦航的父母是谁?是做什么的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于芒果TV强势回归。据悉,本季一大亮点是加入了“鲜肉奶爸+素人萌娃”的临时亲子组合,素人萌娃李亦航一句我爸是鹿晗热的观众喜爱。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李亦航详细资料背景介绍|李亦航的父母是谁?是做什么的?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播,《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先导片于10月7日20:00在芒果TV*播,蔡国庆蔡轩正父子、田亮田宸羽(小名小亮仔)父子、沙溢沙俊伯(小名安吉)父子,“实习爸爸”董力、黄致列、张伦硕,“素人萌娃”考拉、崔雅涵(小名**蕾)、李亦航12位嘉宾悉数登场。萌娃个性迥异爸爸状况百出引期待。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李亦航详细资料背景介绍|李亦航的父母是谁?是做什么的?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萌娃报名李亦航平时回答各类问题也是非常机灵鬼马有套路,比如有次午睡起床后,他将垃圾扔到了地上,妈妈就教育说“不要乱丢!你的素质呢?”,亦航睡眼惺忪但认真回答:“素质宝宝还没起床呢!”童言童语尽显逗逼本色,搞笑程度堪比甜馨的“我们白着呢”,**是集颜值与聪明机灵于一身萌娃代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