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是谁?蒋敦豪个人详细微博资料照片介绍|蒋敦豪成为冠军有黑幕吗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是谁?蒋敦豪个人详细微博资料照片介绍|蒋敦豪成为**有黑幕吗?中国新歌声**蒋敦豪以47:45力压向洋夺得**,汪峰成为**次成为**导师。网友指出:“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81个评委*后能投出47:45是怎么回事?”

10月7日,《中国新歌声》将迎来鸟巢总决赛。在上周激烈的六强学员争夺战当中,汪峰战队的两名学员徐歌阳和蒋敦豪成功杀出重围,占领了总决赛六强的两大席位。

在这场*后的战役来临之际,各大媒体纷纷预测蒋敦豪和徐歌阳有望包揽本季冠亚军!两人一个唱民谣、一个唱摇滚,虽然曲风不同但同样感染力十足,再加上他们本身拥有的超高关注度,看来这个说法并非凭空来袭!看到这个消息,网友不禁评价:还能不能给我们家杰伦小公举一条活路了!

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是谁?蒋敦豪个人详细微博资料照片介绍|蒋敦豪成为**有黑幕吗蒋敦豪,1995年5月21日出生于新疆博尔塔拉,中国内地男歌手,毕业于新疆艺术学院。2016年中国新歌声选手,演唱一首《天空之城》成功加入汪峰组。演唱《乌兰巴托的夜》晋级汪峰队5强。

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是谁?蒋敦豪个人详细微博资料照片介绍|蒋敦豪成为**有黑幕吗蒋敦豪在盲选时首次登上舞台,演唱的歌曲是李志的《天空之城》,现场表现相当出色,被汪峰评价:“你要比李志唱得更加的优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