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冠军是谁?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是内定的吗?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演唱完整现场直播视频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昨晚,2016中国新歌声鸟巢冲刺夜在北京鸟巢举行,中国新歌声**蒋敦豪以47:45力压向洋夺得**,汪峰成为**次成为**导师。中国新歌声总决赛**是谁?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是内定的吗?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演唱完整现场直播视频。

今晚,《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在鸟巢开战,薛之谦开场一首《丑八怪》引爆全场,随后向洋、汪晨蕊、蒋敦豪、徐歌阳、李佩玲和杨美娜六强学员角逐鸟巢。最终,蒋敦豪凭一首民谣风《窗台》,得59852票夺冠,那英钉子户传说被打破。

《中国新歌声》总决赛昨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现场直播,此次参赛的学员是向洋、汪晨蕊、蒋敦豪、徐歌阳、李佩玲和杨美娜。

中国新歌声总决赛**是谁?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是内定的吗?中国新歌声**蒋敦豪演唱完整现场直播视频。

四位导师将和自己的学员分别合唱一首歌曲,再由六位学员完成自己的个人主秀,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出两位学员成为**候选人。两位**候选人再各自演绎一首歌,由现场观众和包括扬子晚报记者在内的81位专业评审决出最终的总**。

持续三个月的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于昨晚8:00在鸟巢迎来总决赛,四大战队六名学员向年度总**发起最后的冲击。经过几轮鏖战,汪峰战队蒋敦豪拔得头筹,成为首届《中国新歌声》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