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超是谁?顾超失误送空门在第几分钟的时候?当时具体情况是怎样的?顾超失误送空门现场视频链接是多少

2016-10-0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小组赛第三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在西安0-1负于叙利亚。第54分钟,中国队门将顾超出击失误,马瓦斯为叙利亚打入制胜球。顾超是谁?顾超失误送空门在第几分钟的时候?当时具体情况是怎样的?顾超失误送空门现场视频链接是多少。

顾超是谁?顾超失误送空门在第几分钟的时候?当时具体情况是怎样的?顾超失误送空门现场视频链接是多少第54分钟,叙利亚利用中国队防线失误取得入球:萨利赫后场起球长传中国队防线身后,在冯潇霆、任航与姜至鹏三人追击还没有形成有效控球的马瓦斯时,门将顾超盲目出击冲出禁区并与姜至鹏相撞,令马瓦斯获得了轻松攻破空门的机会,叙利亚1-0**。士气提振的叙利亚短时间内又利用快攻制造威胁。

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失球自然成为****的焦点。面对媒体递上的长枪短炮,高指导选择力挺爱将:中国队不管年轻球员还是老球员,他们过去15年都没有经历过12强赛。不存在谁经验更丰富,谁欠缺。

顾超是谁?顾超失误送空门在第几分钟的时候?当时具体情况是怎样的?顾超失误送空门现场视频链接是多少守门员的使用更考虑的是战术和对手的打法,顾超上一场和这一场发挥非常好,作为防守球员,不可能不出现失误。

在离开球场前路过混合采访区,顾超自然是焦点。已经承受了很大压力的他并没有退缩,非常坚定的面对镜头和话筒,他也在采访中承受自己的失误:当时没有想太多,**反应就是解围这个球,*后做出这个决定就已经冲出去了,当时也没有犹豫,但出去之后发现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但当时一切已经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