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冠军真的有黑幕吗?蒋敦豪成为冠军是不是内定的?为什么81位评审会有92票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2016中国新歌声在昨日终于落下帷幕,**由汪峰组的蒋敦豪获得,但是网友们一直很疑惑, 在*后的投票环节中,为什么81位评审会投出92票的成绩。被质疑有黑幕,中国新歌声**真的有黑幕吗?蒋敦豪成为**是不是内定的?为什么81位评审会有92票?

中国新歌声**蒋敦豪以47:45力压向洋夺得**,汪峰成为**次成为**导师。网友指出:“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81个评委*后能投出47:45是怎么回事?”

对此结果,有网友发现每届**都是民谣路线,“以后男生去参加中国新歌声一定要拿吉他!**届杨博、第二届李琦、第四届张磊、第五届蒋敦豪,**都拿吉他”。中国新歌声**真的有黑幕吗?蒋敦豪成为**是不是内定的?为什么81位评审会有92票?

10月7日,《中国新歌声》将迎来鸟巢总决赛。在上周激烈的六强学员争夺战当中,汪峰战队的两名学员徐歌阳和蒋敦豪成功杀出重围,占领了总决赛六强的两大席位。

中国新歌声**真的有黑幕吗?蒋敦豪成为**是不是内定的?为什么81位评审会有92票?在这场*后的战役来临之际,各大媒体纷纷预测蒋敦豪和徐歌阳有望包揽本季冠亚军!两人一个唱民谣、一个唱摇滚,虽然曲风不同但同样感染力十足,再加上他们本身拥有的超高关注度,看来这个说法并非凭空来袭!看到这个消息,网友不禁评价:还能不能给我们家杰伦小公举一条活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