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数字电影放映设备需要多少钱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NECNC900C数字电影机小巧的体积让它在运输和吊装时占尽优势,支持电动变焦、聚焦多款镜头自由更换,灯泡出厂标配无需后期安装等重重便利也在处处为用户省心。

NECNC900C 一体化数字电影机符合DCI标准,采用最新S2K芯片,无需外置服务器,因其集成了NECIMS板卡,可将服务器集成到IMS板卡部,由IMS板卡提供输入和服务器的全部功能,仅需将其播放投影机即可放映。而集成的放映系统体积无限缩小,无需专用放映间也可完成影院放映。使得整个放映系统更加简单、更也易于维护。

NECNC900C一体化数字电影机专为中小型影院提供解决方案,拥有2048×1080的标准分辨率,并采用双灯投影系统,可以实现多场次不间断放映。集成服务器拥有2TB集成式有效存储,支持全高帧率3D电影放映。

NEC 数字电影放映机价格。深圳杜比数字影音有限公司重视和把握中国电影市场的变化趋势,为商业影院和私家影院专业提供NEC全系列数字电影放映机:NECNC900C、necnc1100激光机、、NECNC1200C、NECNC2000C、NECNC3200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