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支持双卡双待了是真的吗?双卡双待会用在哪一代iPhone上?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近日已经在我国开售,很多人不买iPhone的原因是因为没有双卡双待,不过马上这个就不是你不买iPhone的借口了,因为iPhone目前已在国内申请了双卡双待**,这意味着今后的iPhone很有可能会加入双卡双待功能。iphone支持双卡双待了是真的吗?双卡双待会用在哪一代iPhone上?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国产知识产权局官网显示,苹果在今年年初提交了两份关于双卡设计的**申请: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和双SIM网络选择技术。**会被用在哪一代iPhone上目前还不能得知,不过从苹果已经申报**来看,下一代iPhone就能用上双SIM卡技术的可能性很大。

目前,苹果已经在国内申请了双卡双待**,这意味着今后的iPhone很有可能会加入双卡双待功能。iphone支持双卡双待了是真的吗?双卡双待会用在哪一代iPhone上?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苹果此次在国内申请的**有两项,分别是双SIM网络选择(**号:2016101166075)和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号:2016100813788),提交于今年初,现在还是等待实审提案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