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华尊邸别墅门质量怎么样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别墅门定制领军企业欧华尊邸铸铝门与淘宝网平台强强携手,标志着欧华尊邸铸铝门开始了电子商务的征程。正式宣布实现网上销售、线下体验和一站式送货安装的无缝对接服务。

皇家骑士别墅门介 皇家骑士别墅门成立于1993年,是朗亚集团旗下专注于高档别墅门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和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全球性品牌,品牌总资产近三十亿,全球员工近2000人,产品远销北美、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国家,是中国高端别墅艺术门领导品牌。

国际领先品牌实力

发展伊始,皇家骑士别墅门后成为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英国、法国等全球几十个国家上流社会高端别墅项目首选品牌,并于2007年首家获得通过国际权威机构NAMI抗风暴测试认证,2008年获得行业首个NOMMA世界锻造艺术赛金奖,2009年被美国权威机构DOMINICK评为年度十大建材品牌

中国超大型生产、研发基地

如今,皇家骑士别墅门拥有包括广州、清远、浙江、成都四个超大型生产基地,总面积超过10万平米,并与美国国际锻铁协会等众多知名权威研发机构建立了深度协作关系,已拥有数百项专利技术,并引进了世界尖端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从原料采购、生产、试验到检测,全方位与国际接轨,整体品牌规模全球领先。

宏伟世纪企业蓝图

王者归来,随着皇家骑士别墅门在中国市场加大投资力度,必将掀起一轮别墅门革命,皇家骑士也势必带领中国高端别墅门行业走向更高峰,并以最先进、最卓越的商业模式走向世界之巅,为中国高端别墅门宏伟企业蓝图领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