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菓林加盟能不能赚钱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山西沁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餐饮业**管理团队专注打造*适合消费者喜爱的食品餐饮机构,公司专注于生产四大系列产品:冰激凌、冷饮、奶茶、咖啡。旗下品牌:-5°菓林(iec-orchard),以甘甜、冰爽、刺激、永恒为主题,**餐饮界时尚新潮流。

餐饮业的发展比的是品质与服务的激烈较量,好的品质就需要好的人才来铸就,人才问题是企业兴衰成败之关键。“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需要一批在业内朝气蓬勃,有着深厚技能和专业素质的***的人才来补充自己。吸纳良才是我们公司未来良好发展的根本。

加入我们团队的人才,我们会充分发挥他们的才能,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终实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效果。

用人才是个动态的学问。虽然你今天是个人才,但是不虚心学习,那么迟早会有被社会淘汰的**。尽管现在的你还不是人才,但是通过努力的你总有**会成长为可用之才,我们要与时俱进未雨绸缪。所以,培养人才也是我们人才观的一个重要方面。

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我们需要更多性情笃和、才德兼备的同路人,欢迎更多的**人才加盟我们。希望志同道合的你一起携手共**建公司的美好明天。

品牌定位

我们的品牌定位:

一、要做消费者***的产品品牌

信任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现实生活如果缺乏信任那么就没有沟通交流可言。一个品牌*起码要获得消费者的信赖才能够在商海中屹立不倒。我们不走只为面子工程的虚假路线,我们坚持对顾客的忠诚,做消费者***的产品品牌

二、要做给消费者带来美味享受的品牌

一个好的品牌其*本质的是带给顾客好的享受,作为餐饮品牌的本质就是要让顾客享受到美味带来的心情愉悦和健康舒适。我们希望我们的品牌能带给您*纯粹的快乐,让顾客拥有真正的美味享受体验。这样这个品牌才不算失败,才是一个成功的品牌。

三、要做*经典的品牌

唯有经典才可永恒。我们团队的每一位员工都怀揣着对“-5°菓林”的美好梦想,致力于打造*经典的餐饮品牌,用优质的服务,美味的口感,平民的价格带给顾客以永恒的体验。让经典伴随品牌左右。

四、要做有理想有抱负的品牌

一个品牌要想立足于市场必须是一个有血有肉生机勃勃的品牌,有理想有抱负的品牌才不会迷失方向。“-5°菓林”始终坚持自己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做中国餐饮界的佼佼者,走出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特色品牌之路。

标签: -5°菓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