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为什么会闪崩?英镑闪崩的原因是什么?英镑闪崩会造成什么后果

2016-10-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0月7日,英镑兑美元早7点左右骤然跳水,彭博称,几秒钟内跌逾6.1%,盘中跌至1985年3月末以来*低的1.1841。而路透称当日*低触及1.1378,以此计算跌超1200点,跌幅达10%。直到伦敦时间开盘英镑也未收复全部跌幅,只是站上1.23。英镑为什么会闪崩?英镑闪崩的原因是什么?英镑闪崩会造成什么后果。

英镑瞬间惊人剧跌,连业内分析师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日本瑞穗证券外汇策略师Kenji Yoshii向《华尔街日报》表示,一开始他怀疑在自己屏幕上看到的是不是真的。英镑为什么会闪崩?英镑闪崩的原因是什么?英镑闪崩会造成什么后果。

对分析师来说,确认英镑闪崩不难,痛苦的是承认当前汇市流动性稀缺、波动被轻易放大的现实。具体到这次英镑闪崩,加拿大外汇经纪商Oanda的**市场策略师Jeffrey Halley指出,英镑交易缺少双向押注需求,买盘需求不足。这意味着一有波动就容易下跌。

而华尔街见闻昨日文章提到了一个可能影响英镑交易的消息:据周五当天一早媒体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发表对英国退欧谈判态度强硬的讲话。

据报道,奥朗德说,与英国谈判“必须有威胁、必须有风险、必须有代价”,还说“撒切尔夫人当年要留在欧洲,但是她的条件是要欧洲给她开支票。今天的英国想免费离开,这是不可能的。”

标签: 英镑闪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