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老年人用品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老年人用品产业逐渐的兴起,老年人用品行业加盟品牌层出不穷,让许多创业者都看花了眼,如何选择一个有实力的连锁加盟总部,中老年人用品行业一站式购物模式*创者——孝心坊给大家提供了详细的方法。

孝心坊中老年人用品专卖店在老年用品零售上拥有着20年的零售经验,在老年人用品店铺管理上也有着7年的实战经验,能够针对性解决店铺面临的各种运营问题。为了迎合老年产业市场需求,孝心坊推出的理疗+产品+服务的复合式**模式也广受中老年人用品消费者追捧。

对于一个想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的创业者来说,加盟一个**的品牌无疑是选择了一条成功的捷径。但国内加盟企业中也确实存在一些“不良的品牌”,他们在伤害着投资者,也伤害着中国加盟行业的健康发展。这就要求投资者必须掌握一定的辨别加盟项目优劣的方式方法,这其中成功的考察是关键。

一:眼见为实—,必须到加盟总部考察。

考察是加盟一个项目的前提,除非你对某个项目有长期的了解,否则不去考察便匆忙加盟那一定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二:深入的考察才是成功的考察。

有投资者到总部考察,因为缺少投资和辨别真假优劣的经验,往往是只听取总部接待人员的介绍和观察一些表面现象,不能深入项目本质,其结果虽然去总部考察了,但并未得到一些真实的有用的信息。

那怎样的考察才是成功的?您不妨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看营业证照

l成立时间是企业长期经营的**

l经营范围是企业具备合法资质的条件之一

l加盟总部所有的软硬件都是应该可看的,不管以任何借口推脱不给提供你想看的证件或店面你都应该小心!

2.看直营店

直营店也是你后期店面的模板,没有直营店或直营店不符合标准的总部一定要警惕,你想,自己都不会开店的总部怎么会教你开店后期拿什么扶持你的店铺运营?

3.察看其他软硬件

l是否拥有自己的仓库,商品体系是否齐全

l**能力是否成熟、配货价格及模式是否有竞争优势

l合同条款是否公平、合理

三:货比三家——多考察几个不同的品牌才知道优劣

一个行业一般都会有几个不同的加盟品牌,我们老年人用品行业也不例外,货比三家才知不同品牌的差异和优劣,你的选择才是*正确的。在考察上的投入是*有价值的投资,有的投资者不做深入考察,不做深入比较便匆忙加盟,便不免会付出很大的代价。

成都孝心坊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家中老年人用品超市,是国内专业经营孝心产品、礼品、中老年人用品一站式连锁购物专卖模式的**者,是国内中老年综合性服务模式的**者,在同行业中成立时间*长、模式*成熟、产品*齐全、团队*强大、服务*好、店铺*多,是国内*专业的中老年人用品连锁专卖服务企业,孝心坊——中老年人用品行业教主。

标签: 老年人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