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摆摊合适能赚钱吗

2016-09-21来源 : 互联网

年轻人摆摊合适能赚钱吗?不要小看摆地摊,摆地摊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项目,投资成本小,收益较快,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一项创业。

摆地摊又名练摊,是指在街边或市场上陈列货物出售。摆地摊是做生意的开端,其中有很多学问。

1、放下面子是第一重要因素,没什么可怕的,要有一步一个脚印的精神,就算将来要做大的生意,我们想你有地摊的经历那将是你坚强的心理因素的根源。如果谁看不起摆地摊的,将来他肯定也无法在商业上有所作为。

2、选择好的切入点,找一个好的有市场的产品,不要做得太杂,不要像卖百货的一样,你只要卖好一样就可以了。记住你是摆地摊!不是批发商。

初学者可以选择市场有少部分人卖,但是你觉得有市场潜力的东西,但又不要跟风,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多的产品不要卖,因为已经饱和了,你不可能获得太多的回头客。我们个人是兼职摆地摊的,所以我们不会选择容易积压腐烂变质的货物(食品水果);晚上要睡觉,白天要工作,所以我们不会选择夜宵食品(夜宵食品必须深夜才能有销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