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相处13天后闪婚是真的吗?为什么会闪婚?其中有什么秘密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都说结婚要先多了解对方,先交往一段时间看合不合适才决定要不要结婚。但是常州有一对男女通过**认识13天就闪婚了,这是为什么呢?男女相处13天后闪婚是真的吗?为什么会闪婚?其中有什么秘密?

男女相处13天后闪婚是真的吗?为什么会闪婚?其中有什么秘密常州一对男女通过**认识,相处13天后就领证结婚。闪婚的表面,是丈夫对老婆无微不至的照顾,动不动就买金*饰、苹果手机、电动摩托车等,还为妻子购买两份大额保险。然而,不久后妻子却突然溺亡,警方调查揭开惊人真相。

一对男女通过**认识,13天后领证结婚。丈夫在领证后为妻子购买两份保险,保金达450万。婚后2个月零5天,妻子溺亡。这起杀妻骗保案很快就被侦破,丈夫李某及同伙同某被**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及死缓。

男女相处13天后闪婚是真的吗?为什么会闪婚?其中有什么秘密一对男女相处了13天后就领证结婚。而丈夫李某在领证后接连为妻子廖某购买两份人身意外保险,保金达300万元。到了婚后2个月零5天,妻子就溺亡了。

这起杀妻骗保案很快就被侦破,原来,李某认识廖某并与之结婚的目的,就是为了杀妻骗保。为了让“事故”更加真实,李某让同伙周某勾引廖某,周某通过送廖某电动车等礼物,与廖某发生了性关系。周某约廖某出来,骑电动车载她在电子产业园里兜风,故意将车开入人工湖中,将廖某的头按在水中,致其溺亡。昨日,浦东**判处李某死刑;判处周某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