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丝足按摩店死亡最新消息】丝足按摩店是做什么的?男子为何会在丝足按摩店内死亡?什么塬因导致他死亡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按摩店对于大家来说都很常见吧,就是让人放松的地方,但是昨日,济南山大南路东头有一位男子却死在了丝足按摩店里面,丝足按摩店是做什么的?男子为何会在丝足按摩店内死亡?什么塬因导致他死亡?

男子丝足按摩店死亡最新消息,丝足按摩店是做什么的?男子为何会在丝足按摩店内死亡?什么塬因导致他死亡赶到那家丝足按摩店时候,按摩店已经拉下了卷帘门。附近居民说,这家店上午一般不营业,晚上则会营业到很晚。昨天晚上7点多,有人看见一辆救护车突然停到店门口,大家这才知道出事儿了。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俺吃饭了,老头说来个救护车,到那儿了,谁知道半天打电话说死了。”

据说一名男子在店里发生了意外,不幸离世。

附近居民称:“那个人还能是干嘛的?玩儿去吧进去。”还有居民称:“怎么死的呢,因为玩得太兴奋了。这也不是什么好事儿,死到这里边。“

男子丝足按摩店死亡最新消息,丝足按摩店是做什么的?男子为何会在丝足按摩店内死亡?什么塬因导致他死亡按摩店老板娘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附近居民说,这家按摩店不是正规的按摩店,主打“丝足”特色,里边的姑娘在按摩的时候,会有一些挑逗性的动作。

男子丝足按摩店死亡最新消息,丝足按摩店是做什么的?男子为何会在丝足按摩店内死亡?什么塬因导致他死亡到了晚上营业的时候,来光顾的人一般都是偷偷地进去,出来的时候也是小心翼翼。周围邻居们都心照不宣,从不进这个店按摩。一名附近邻居告诉记者:”去年春节的时候, 我水管子冻坏了,我去接了点儿水,那是我第一次进去,我听口音好像是广西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