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球迷围殴申花球迷(视频)拳打脚踢+扔鸡蛋|苏宁球迷为什么会围殴申花球迷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昨晚,江苏苏宁易购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双方将展开足协杯半决赛回合较量。在本场比赛前,在南京奥体周围,一名申花球迷被一群苏宁球迷打倒在地。在其倒地之后,又被一群人拳打脚踢。苏宁球迷围殴申花球迷(视频)拳打脚踢+扔鸡蛋|苏宁球迷为什么会围殴申花球迷?

苏宁球迷围殴申花球迷(视频)拳打脚踢+扔鸡蛋|苏宁球迷为什么会围殴申花球迷据网上曝出的视频,一批身着苏宁、舜天球迷助威衫的球迷围着一名倒地的球迷,并对其头部和身体进行拳打脚踢,并用手中的水瓶猛烈击打,而周边围着的球迷一直在喝彩。

苏宁球迷围殴申花球迷(视频)拳打脚踢+扔鸡蛋|苏宁球迷为什么会围殴申花球迷与此同时,网上还曝出几名身着苏宁球迷衫的球迷抬着一筐鸡蛋。在该申花球迷倒地时,除了被人为拳打脚踢和被水瓶击打外,浑身上下也被投了鸡蛋。

苏宁球迷围殴申花球迷(视频)拳打脚踢+扔鸡蛋|苏宁球迷为什么会围殴申花球迷不知何故这名申花球迷惹恼了苏宁球迷,苏宁球迷对其进行了群殴,同时他们的嘴中也不断爆出不堪入耳的脏话。在事发现场已经有人报警,但该申花球迷已经不堪殴打,站起身来蹒跚离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