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幽灵车发生在哪些地方?优步幽灵车司机头像恐怖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优步幽灵车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优步“幽灵车”。这些车辆司机头像照片阴森恐怖,接单后不联系乘客,不来接应,接单迅速开始行程,不到一分钟结束行程,然后直接扣款,车费一般在10元左右。优步幽灵车发生在哪些地方?优步幽灵车司机头像恐怖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优步幽灵车?

司机接单后,不联系乘客、不来接乘客,且车还没有到乘客面前,就迅速开始行程,并不到一分钟就完成了行程,然后直接扣款。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点开这些司机的头像,几乎都是头像照片扭曲变形、面色苍白、嘴唇发黑。

优步幽灵车发生在哪些地方?优步幽灵车司机头像恐怖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优步幽灵车?中秋小长假,包括大连在内,全国多地出现优步“幽灵车”。这些车辆司机头像照片阴森恐怖,接单后不联系乘客,不来接应,接单迅速开始行程,不到一分钟结束行程,然后直接扣款,车费一般在10元左右。

18日,优步相关负责人表示,“幽灵车”由司机刷单所致,“乘客跟客服反馈核实后将全额退款”。而一名网络约车平台管理人员认为,“幽灵车”的出现再一次说明网约车平台审核身份形同虚设,相关监管细则有待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