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微博叫什么名字?刘国梁为什么会突然开微博【刘国梁微博个人详细资料】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晚,乒乓球教练刘国梁终于开通微博,发表**篇微博,自侃道:“来啦来啦来啦……我就是那个不懂球的胖子!”刘国梁微博叫什么名字?刘国梁为什么会突然开微博【刘国梁微博个人详细资料】

随后,一众球迷围观留言:“于有地儿给张继科告状啦!”、“刘半月你终于来了!”刘国梁微博叫什么名字?刘国梁为什么会突然开微博【刘国梁微博个人详细资料】

当运动员时刘国梁摘得大满贯称号,转型教练的刘国梁带领**张继科、马龙都拿到了大满贯,这个纪录堪称鲜有,刘国梁谦虚表示:“反正多不多,该拿也得拿。”里约**会,球迷打趣刘国梁是“不懂球的胖子官员”的段子红爆网络,对此刘国梁幽默回应:只要能为大家带来快乐就好。刘国梁的大将之风也为他收获很多赞誉。

刘国梁微博叫什么名字?刘国梁为什么会突然开微博里约**会后,刘国梁带领的中国乒乓球梦之队载誉而归,和得意门生张继科、马龙等一起成为新晋**。而近期张继科、马龙可谓红遍体坛和娱乐界,作为前乒乓球**和现功勋教练的刘国梁显然有点out。

刘国梁微博叫什么名字?刘国梁为什么会突然开微博刘国梁,1976年1月10日出生于河南新乡封丘县,****,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总教练(兼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原中国乒乓球队**运动员。

标签: 刘国梁微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