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完整内容】刘翔父母为什么不让刘翔和吴莎在一起?刘翔与父亲短信完整内容曝光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前几日,刘翔才向女友吴莎求婚,近日,却流出一些刘翔与父亲之间的短信内容,父亲极力反对儿子和吴莎在一起,文字间态度十分坚决。刘翔父母为什么不让刘翔和吴莎在一起?刘翔与父亲短信完整内容曝光。

近日一组疑似2013年11月刘翔父亲不同意刘翔与吴莎在一起的短信,文字间态度十分坚决。短信内容显示,疑刘翔父母非常不满意吴莎所以苦劝刘翔与之分手:“你不能再心慈了,尽快悬崖栓(勒)马。早点了结有利于一切。因太差了!”刘翔则回复:“恩!我知道了!你放心!身体**,回家肯定给你满意答复!不会脑袋发热的!”

刘翔父母为什么不让刘翔和吴莎在一起?刘翔与父亲短信完整内容曝光。疑似刘翔父亲在短信中还表示刘翔周围亲密好友全部都反对刘翔与吴莎在一起:“要有个做男人的原则。因你和他差距悬大,你周围亲密好友包括我和你妈。都坚决持反对意见。都是为你好啊!”

刘翔父母为什么不让刘翔和吴莎在一起?刘翔与父亲短信完整内容曝光。短信中还点名表示越看吴莎越觉得差:“我和你妈不是嫌贫爱富的人,因吴莎太缺陷!我和你妈是没有理智容忍的,你是当局者迷啊。我和你妈也努力过寻找她们优点。越找越差啊!要比对面娇娇差很多啊。真是越想越气!”

标签: 刘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