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和蔡卓妍在一起了?潘玮柏和蔡卓妍为什么戴同款口罩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潘玮柏和蔡卓妍在一起了?潘玮柏和蔡卓妍为什么戴同款口罩?今**午,@潘玮柏 在微博晒出同款口罩并@蔡卓妍 ,对此,网友纷纷疑问:在一起了?

【#潘玮柏蔡卓妍# 公布恋情?英皇:是好友没交往】新浪娱乐求证英皇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俩人是好朋友,没有在交往,@潘玮柏 是看到@蔡卓妍 晒出的口罩自己刚好有,所以发了微博,还@ 了蔡卓妍。”好了好了,围观的大伙儿可以散了~

下午,蔡卓妍在微博贴出戴黑色口罩的歪头自拍。随即潘玮柏也在微博上晒出戴着同款口罩的自拍,连歪头的方向也一致。潘玮柏发微博什么都没说,只是艾特了蔡卓妍。网友猜测“蔡卓妍潘玮柏恋情公开?”发生了啥?

昨天上载一张因病倒而戴上黑色口罩身在机场的照片,其后台湾艺人@潘玮柏 也放了一张同样戴上黑色口罩的照片到网上,随即引来网民议论纷纷,猜测二人是否正酝酿「栢妍恋」,不过亦有网民觉得二人只是贪玩而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