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步步惊心丽电视剧歌曲大汇总】步步惊心丽片头曲/插曲叫什么?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韩剧步步惊心丽电视剧歌曲大汇总】步步惊心丽片头曲/插曲叫什么?步步惊心丽电视剧中都唱了哪些歌曲?大陆版步步惊心电视剧中一曲三寸天堂,虐杀了多少人的心也就这样爱上了这充满悲情的歌曲,那么在韩剧《步步惊心丽》中又有哪些歌曲俘获你心呢?

南柱赫更新 ins,公开了与Jisoo(志洙)的合照,照片中,两人面对镜头露出暖心的微笑,让人印象深刻。据悉,目前两人正在拍摄韩版《步步惊心:丽》,南柱赫出演十三王子,Jisoo出演十四王子。在中国版中,若曦先恋八爷、深爱四爷,与十三爷成知己,*后嫁给十四爷,如果按中国若曦的情感走向,IU剧中将与南柱赫成为知己,深爱着四王子李准基,*后却嫁给了Jisoo。

另外,该剧改编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将以****是事前制作的形式进行拍摄,讲述了生活在现代的女主角在一次偶然的机缘下穿越到朝鲜时代的故事。

【韩剧步步惊心丽电视剧歌曲大汇总】步步惊心丽片头曲/插曲叫什么?剧中,李准基饰演四王子王昭;IU饰演女主角海秀;姜河娜饰文武兼备梦想**的八王子王旭;洪宗玄饰傲慢野心勃勃三王子王尧;EXO伯贤饰调皮贪玩“中二病”的十王子王玄;南柱赫饰优雅风流十三王子王郁;Jisoo饰黑洞十四王子王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