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西奥运会闭幕式有哪些人出席?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巴西**会闭幕式有哪些人出席?8月15号晚上发布消息,称巴西代总统米歇尔·特梅尔将不会出席于里约时间本周日(21日)在里约举办的**会闭幕式。此前,特梅尔出席了里约**会开幕式,然而在宣布开幕的时候却遭到观众的无视,全场嘘声一片。

巴西代总统助理表示,**会闭幕式的主要任务和传统是完成前后两届**的顺利交接,由里约市市长把举办**的光荣使命传递给下届**会主办城市。2020年夏季**会将在日本东京举行。因此,巴西总统助理机构认为代总统特梅尔没有必要参加闭幕式。

巴西新闻网站Globo此前已和七国集团外长峰会与会者取得联系,确认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会出席于本周日举行的**会闭幕式,巴西代总统特梅尔日前也已经接到通知。

国家首脑出席**会开幕式的情况较为常见,但由于安倍晋三选择优先参加于8月6日广岛原子弹爆炸纪念日当天举行的广岛市和平纪念仪式,因此没有出席里约**会开幕式,但他将与新上任的东京都知事共同出席闭幕式。此外,他还将出席日本政府举办的活动,向各国代表推广日本文化,并亲自进行“顶级营销”活动,吸引外国游客。

标签: 巴西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