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节上海哪些地方适合旅游?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秋节上海哪些地方适合旅游?上海旅游节优惠:今年旅游节中,全市旅**业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了大范围的优惠活动,并且**提供更为**的服务质量。今年9月14日至18日,包括东方 明珠广播电视塔、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科技馆 、浦江游览等在内的本市52家景点将推出门票 半价的优惠措施。

时间:9月14日至10月6日

地址:上海各大旅游景点

优惠景点:52家

优惠日期:9月14日至18日

花车大**:开幕大巡游将有20辆花车、29支境外团队参与表演。

主要活动:开幕式及开幕大巡游,上海旅游美食节,上海旅游节摄影 大赛,上海购物节日,上海**音乐烟花节,南京 路欢乐游等项目。

2016中秋节上海有哪些活动?这是继“5.19中国 旅游日”景点门票半价优惠之后的又一次全市性的景点优惠活动。此外,旅游部门还将与****合作,选择市区和郊区 有代表性的景区作为试点,在景区内的商户全面推出**消费享受折扣优惠措施。旅游节期间的餐饮消费同样也有不少优惠。

标签: 中秋节上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