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橘子洲头有什么好玩的吗?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节橘子洲头有什么好玩的吗?2016年七夕居橘子洲有什么活动?2016年七夕,你做好浪漫的准备了吗?如果在长沙,可以选择去橘子洲,不仅可以看到美丽的烟花还可以参加许多浪漫的活动,相信会给你根恋人留下幸福的回忆。

踏破铁鞋无觅处,人生何处不套路,人总难免会套路一下别人,或者被人套路了。OMG!你还不明白七夕怎么过,都是有套路的!此处有指南!

吃货达人游

路线:太平街-坡子街-*宫殿(坡子街总店)-南门口四娭毑-杜甫江阁 -湘江滨

路线简介:太平街,一条不长不宽的老街却承载着展示湖湘文化魅力、体现传统商业民俗风情,坡子街、*宫殿汇聚长沙***的美食和小吃,晚上也欣赏湘江沿岸优美夜色。

**理由:这里有令吃货们心驰神往的湘菜和长沙小吃。这是一个琼瑶剧*受欢迎的城市,也是个上演着地下摇滚的城市;这是个步行街里淘货暴走,南门口吃口味虾的城市,也是个推着单车炸臭豆腐,挑着担子卖米酒的城市;这是个有风雨问当年的杜甫江阁的城市,这是个有夜醉长沙酒,晓行湘水春的城市!如果约会不来这个地方,等于没谈过恋爱!

**指数:这里是*能让吃货们幸福感**的地方,市井生活的各种场景,充满烟*气息,这就是平凡生活的真实写照。考虑到人满为患,**指数四颗星。

烂漫达人游

路线:橘子洲-白沙井-天心阁-贾谊故宅-解放西路酒吧街

路线简介:橘子洲就是毛爷爷诗句“*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中的橘子洲;游完橘子洲,再去白沙古井鞠一捧江南名泉,清凉一夏;旁边就是长沙仅存的古城标志天心阁;然后再去历史名流之居贾谊故居一探;晚上去解放西路酒吧街尽情摇摆吧!

**理由:这是个大歌厅里讲荤段子小酒吧里玩杂耍的城市,也是个大剧院里演奏高雅音乐小街巷里弹四郎的城市。橘子洲的夏日橘叶的风,托马斯小*车,毛爷爷*大的雕塑,爱晚亭的风景,太漂亮太震撼了。**表示,喝酒过量会会抑制性功能,所以尽情的接吻吧,**不会发生电视剧里的桥段的。

**指数:考虑到解放西路酒吧街*近发生的传闻,还是要注意安全的,车位神马的小事能让就让让嘛,亲。**指数4颗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