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收购优步了吗?【滴滴和优步在一起啦!】现在打滴滴和优步价格一样吗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滴滴收购优步了吗?【滴滴和优步在一起啦!】现在打滴滴和优步价格一样吗?继去年情人节与“快的”在一起后,滴滴又于8月1日宣布重磅消息:滴滴出行正式宣布与Uber**达成战略协议,透露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在中国大陆运营,再次上演国内专车领域老大滴滴“制服”老二的戏码。

滴滴出行方面介绍,双方达成战略协议后, 滴滴出行和Uber**将相互持股,成为对方的少数股权股东。Uber**将持有滴滴5.89%的股权,相当于17.7%的经济权益,优步中国的其余中国股东将获得合计2.3%的经济权益,即共拥有20%的经济权益。

由此,滴滴也因此成为了**一家由腾讯、阿里巴巴和**共同投资的企业。同时,滴滴出行创始人兼董事长程维将加入Uber**董事会。Uber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也将加入滴滴出行董事会。

滴滴收购优步了吗?【滴滴和优步在一起啦!】现在打滴滴和优步价格一样吗?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 程维表示,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滴滴出行和Uber在中国这片创新的赛场上不断过招比拼,相互学习砥砺。作为植根中国的科技**,滴滴出行希望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改变人类出行的未来。与Uber的合作,将让整个移动出行行业走向更健康有序、更***的发展阶段。

标签: 滴滴收购优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