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8斤白米饭的90后美女是谁?【密子君个人资料曝光】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吃完8斤白米饭的90后美女是谁?【密子君个人资料曝光】好可怕,8斤白米饭居然是一个妹子吃完的,这胃口到底有多大啊!小编都惊讶了!我们来看看这位90后大胃王是谁吧!

浙江举办“百人生撸白米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试吃活动。

吃完8斤白米饭的90后美女是谁?号称大胃王的90后美女密子君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密子君自带超大瓷盘,工作人员给她装上白花花大米饭后既开始生撸白米饭,面对重量超过8斤的白米饭,密子君一点没有胆怯,一边吃白米饭还一边做鬼脸,吃到一半,密子君还喝干了两瓶矿泉水。截至活动结束,在没有配菜的情况下,8斤白米饭被一扫而空。

标签: 8斤白米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