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的台风什么时候停?广东深圳的台风要持续多久啊

2016-08-0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深圳的台风什么时候停?广东深圳的台风要持续多久啊?8月1日14时台风“妮妲”中心位于深圳市东南方433公里的南海东北部海面,中心附近*大风力12级。预计“妮妲”强度继续加强,移速加快,2日早晨以强台风级别在珠江口区域登陆。

台风影响时段在8月1日傍晚至3日,风雨影响集中在1日傍晚至2日,有大暴雨;*大平均风力10-12级、阵风14-15 级。市气象台1日12时30分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市***1日12时发布风暴潮橙色预警和海浪红色预警,深圳市沿岸将出现100-180厘米的风暴增水,海域将出现4-6米的*浪至狂浪。全市进入台风防御状态。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6年08月01日15时55分将全市台风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计受“妮妲”影响,我市平均风力将增至10-12级阵风 14-15级,信号将在18时升级为红色,全市进入台风紧急防御状态,托儿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停课;

广东深圳的台风什么时候停?广东深圳的台风要持续多久啊?用人单位根据工作地点、工作性质、防灾避灾需要等情况安排工作人员推迟上班、提前下班或者停工;立即撤离处于海边、危房、简易工棚等可能发生危险区域的人员到安全场所。

标签: 台风广东深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