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婚博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婚博会什么时候开始举办?2016年湖南婚博会门票多少*?2016年的湖南婚博会是许多展会*吸引人的,因为很美很浪漫,而且还有许多有趣的游戏跟免费抽奖游戏,2016年湖南婚博会即将开启,你还在等什么呢。

结婚有**,长沙婚博会给你新惊喜!长沙婚博会将于7月、8月、9月,在长沙湖南**会展中心隆重召开,长沙婚博会即将开始,现场下订单,即可返现金,可享受所有商家折扣优惠,到现场可领取赠送的新人很可爱的小礼品哦,呵呵,注意,长沙婚博会 只限拼客网长沙婚博会官网网上报名的哦! 特别说明:现场定单返现金活动,仅限网络索票一种报名形式方可以享受,抓紧时间赶紧报名吧!

长沙婚博会

活动时间:周六、周日

新人入场:上午10:00 —下午17:00

特色一:入场有礼

所有到长沙婚博会现场的会员均有小礼品赠送,并且当天前500对到现场的会员均有超值礼品赠送,竭力**所有来人参观不落空,本次预计到场新人将超过10000对 新人。

特色二:婚博会特惠

30多个结婚相关行业联合促销,婚博会现场特级优惠绝无仅有。

特色三:精品秀场

婚博会当天将发布多场精品秀场,让会员直接了解结婚潮流趋势,也能让结婚消费商家*快速的展示结婚新品。

特色四:时尚婚礼秀

现场发布*流行的时尚婚礼秀,**结婚时尚潮流,推动结婚行业**发展。

特色五:免费试妆

长沙婚博会现场**有多家知名彩妆工作室联合组成的免费试妆区,现场打造**新娘。

特色六:一站式服务

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婚纱礼服、婚戒*饰、婚宴酒店、婚房家居、婚礼摄录、婚礼百货、彩妆造型、新婚服务等结婚相关行业联合促销,打造婚博会结婚筹备一站式服务平台。

*家特色:定单奖上奖

所有长沙婚博会现场定单的会员均可参与定单奖上奖,情侣甜蜜双飞游、精品钻戒*饰、结婚家电触手可及,更能有力的拉近现场定单,奖上奖整点抽出,必将进一步推动现场定单的气氛。

标签: 湖南婚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