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婚博会什么时候举办?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婚博会什么时候举办要门票吗?2016年重庆婚博会有哪些婚介公司参加?2016年重庆婚博会是很热闹的,会有很多婚介公司参加,也会有很多的优惠活动,如果你准备今年结婚或者近几年结婚,或者是爱好看这样的展会,你都不容错过,不过你要注意提前买好门票。

第九届成都(春季)婚庆博览会(以下简称“婚博会”)22日在四川成都开幕。在这个中国西南地区*大规模的品牌婚博会上,记者发现,众多婚庆参展企业中,中式婚庆企业仅仅只有一家。

上午10时,记者在婚博会入口处看到,前来参观的情侣络绎不绝。在展览厅内,标有婚纱摄影、定制婚礼等欧式风格的婚庆企业展位吸引了大量情侣咨询,在满目西式浪漫的会场内,一个充满中国元素的红色喜庆展位尤为引人注目。

“如今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年轻人偏爱西式婚礼的高贵浪漫,中式传统婚礼似乎不受新人们的青睐。”该中式婚庆企业的负责人墨修成表示,从事婚庆行业十多年来,一直喜欢策划中国元素的婚礼,传承中国传统的婚庆文化。但是,选择中式婚礼的新人确实太少,中式婚庆文化传承不容乐观。

记者在该展位内看到,几个身穿红色汉服的新郎、新娘正在对路过的情侣微笑、施礼,偶尔有情侣进来询问中式婚礼的流程,而大部分则选择进入周边的西式婚庆企业进行咨询。

“以前根本就不清楚中式婚礼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一对正在展位内咨询的情侣邹龙跃告诉记者,在会场内参观时,突然发现这个展位,就决定留下来看看。他表示自己将在两个城市举行婚礼,主要婚礼会选择西式婚礼的形式,但是希望能拍一部中式婚礼的视频或照片留作纪念。

“只有某些传统家庭才会要求子女们采用中式婚礼。”某西式婚礼公司执行人员袁恒表示,传统的东方婚礼的流程繁琐且千篇一律,缺乏新意,而***的年轻人更喜欢充满个性的婚礼来表现自我,中式婚礼很难打开局面。

记者在会展现场发现,前来游览的情侣更多会选择进入标有婚纱摄影的展厅,而在订单抽奖处,大部分前来采购的新人们的选择都与婚纱有关。某参展企业工作人员覃佳丽表示,西式婚纱已经成为结婚的一种标志,每个女孩更希望有一套漂亮的婚纱照。

标签: 重庆婚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