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开一家男性用品店怎么样?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开一家男性用品店怎么样?目前,男人专用的护肤、须用、发用、防晒和浴液等化妆品悄然占有货台,逐渐升温。JS俊士系列、高夫等男性化妆品专柜在女人护肤品为主的化妆品专区显得鹤立鸡群。标榜运动概念的阿迪达斯,则推销起自个的须后水、香水、沐浴露。有的甚至推出了男人**唇膏、调度水、保湿乳液、防臭剂、沐浴露以及护发素等细分产品。

一套男人养护用品低则百来元,高则五六百元。据了解,跟着男人对美容护肤的日益重视,男用化妆品的出售行情不断看涨,均匀每年递加二三成。

不难看出,体面运动已**是女人的**。对此,清华大学社会学院李强教授在承受采访时标明,男性美容业的展开反映出男性愈加重视表面,折射出他们对待日子的心情愈加活跃,是社会行进的表现,也是社会文明程度行进的象征。

市场远景:这些年,**男人美容护肤品的出售涨幅逾越50%,在欧美国家,男人养护用品的商场份额已占到悉数化妆品商场的30%以上。相比之下,我国化妆品出售总额已靠近400亿元,年增长速度在9%以上,远景看好的男妆商品正成为商场一大亮点。业界公认,在2011年,男性化妆品商场是一个待开发的金矿。

我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负责人剖析预计,2011年男人化妆品的商场份额将抵达40亿元。从商场需求来看,需求的种类也不断改变,美容型、养分型、效果型、多功能型以及资料天然化的化妆品成男人新宠。

标签: 男性用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