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农村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农村有什么好的创业点子?据业界人士走漏,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兴隆,均匀获利逾越许多作业。出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封闭,封闭吃3年;

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占交介绍,古玩的增值潜力无穷,出资古玩需求有四个条件: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有**的运营窍门。但*小的店肆不能小于10平方米,其他需求有稳妥柜、各种瑰宝格等,营业员有必要懂得古玩常识,一般出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出资古玩也能够,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绿色干洗店:***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出资大、广泛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技术配方后的洗刷剂的化学含量比一般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害,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技术。

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一般洗衣机800元即可。洗刷资料200元本地商铺均可购得,配方简略易学,配好份额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技术制造的洗刷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刷结束。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分配的本*,收费10元,立异、清洗一件皮衣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减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标签: 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