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创业做什么比较容易成功?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哪些创业项目比较容易成功呢。农村自主创业项目选择比较重要。很多农民没有太多创业资金,选择哪些项目比较容易成功呢。27万元起家创业,人到中年开启创业航船农村创业致富故:

49岁的津南区双港镇失地农民李芝锌和妻子正经营着一个旅游制品厂,生意红红**,外商****。农民如何**?人人都能创业**的***,老李高兴地说,如果不是当初想开办一个厂自己干点事,2007年得到的 20万元拆迁补偿款恐怕所剩无几了。这要感谢区、镇**帮助他们一家创业,不但夫妻两人有了收入,还吸纳了30多名失地农民在此就业。

谈起创业历程,妻子郑树春感慨地说,2007年当她家拿到拆迁款时,心里面七上八下的,高兴和担心交织在一起。农民如何**?人人都能创业**的***,作为一户普通的农民,一下子得到27万元的补偿款非常开心,但仔细一想这就是后半生的养命*了,可不能乱花,坐吃山空,但具体用它干点什么好呢?农村创业致富故事:全家一时陷入了迷茫。后来想把*存起来,夫妻两人到企业打工去。

哪知人到中年,没有企业乐意招收他们。就在这时,双港镇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了对失地农民的就业培训,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报名参加。农民如何**?人人都能创业**的***,授课老师讲的是创业培训课,从创业意愿、创业目标到创业项目仔细讲解,自我创业的种子就开始埋入她的心田。3周的创业培训课结束后,她领取了结业证书,这时镇里又出台了帮助失地农民创业的具体政策。人人都能创业**的***,创业的种子终于在郑树春心里发芽了。经过仔细考虑和市场考察,她和丈夫决定建一个自己的旅游用品加工厂。李芝锌接着说,要建一个厂,首先要有足够的资金和厂房。

人人都能创业**的***,他们拿出了27万元的拆迁补偿款,又从亲戚朋友那里借了一些*,再加上双港镇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给的奖励资金,在2010年4月正式注册成立了天津市鑫百帮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农村创业致富故事:根据双港镇的扶持奖励政策,他们又拿到了5万元的返还注册资金。资金问题解决了,可是缺少厂房又让他们很为难。这时,镇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再次伸出帮扶之手,在工业园区帮助他们租了一个200平方米的废弃仓库作为厂房。

有了这些帮助,他们当月招收了13名失地农民开展生产,当年实现产值100多万元,利润达到20万元。妻子郑树春指着400多平方米的新厂房高兴地说:“你们看,这是我们去年搬入的新厂房,够气派吧。由于企业主要是为外商加工旅游用品,人家对生产条件要求很高,原来租赁的废弃仓库条件太简陋,不敢把外商请来。

为了吸引外商发给我们更多的订单,2011年8月,我们准备买一处新的厂房。这时又遭遇资金缺口,镇**又及时援助,帮助我们获得了70万元的贷款,终于让我们搬入了这个新厂房。2011年,我们这个小微企业当年实现利润160万元,吸纳了30多名失地农民在这里就业。我们企业从创建到发展一路走来,每一步都得到了区、镇**的大力支持,没有他们也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下一步,我们要继续扩大生产规模,争取吸纳更多的失地乡亲们来厂里上班,让大家共同致富。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