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皮质激素是什么有哪些危害?哪些品牌的面膜含有糖皮质激素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糖皮质激素是什么有哪些危害?哪些品牌的面膜含有糖皮质激素?一些违规添加了糖皮质激素的面膜虽然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速效美白、嫩肤的作用,但是如果长期使用,人体皮肤会产生激素依赖症状,停用后反而会加重皮肤过敏,出现红斑、丘疹、毛细血管扩张等严重问题。

糖皮质激素是什么有哪些危害?哪些品牌的面膜含有糖皮质激素?2007年***颁布的《化妆品卫生规范》中明确规定禁止在化妆品中添加糖皮质激素类物质。

据了解,糖皮质激素是一类临床药物,在抗炎、抗过敏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在皮肤科广泛用于*疗皮炎、湿疹等疾病。但是同时**指出,任何药物都有副作用,必须严格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如果滥用糖皮质激素会产生严重的毒副作用。

糖皮质激素是什么有哪些危害?哪些品牌的面膜含有糖皮质激素?在利益的驱动下,一些企业将有“皮肤**”之称的糖皮质激素非法添加到面膜当中,片面强调产品速效美**肤的功效,*终损害的却是消费者的健康。调查中,记者了解到,*近几年,因为使用了非法添加物质的化妆品而产生皮肤激素依赖的患者越来越多。

标签: 糖皮质激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