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鸦片是怎么回事?哪些品牌的面膜是面膜鸦片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是怎么回事?哪些品牌的面膜是面膜**?面膜是我们很多女性使用的护肤产品,但是现在居然跟**扯上 了关系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经过筛选和甄别,工作人员从各大电商平台和一些**卖家处共购买了各类功效面膜137个,样品兼顾高中低端各个价位,其中,20元以下的样品6个,20到100元之间的样品75个,100到200元样品32个,200元以上样品3个。

采样完成后,工作人员*先对化妆品中的禁用物质糖皮质激素进行了检验,结果有33个面膜样品检出非法添加了糖皮质激素,占总抽检样品的24.1%。

面膜**是怎么回事?哪些品牌的面膜是面膜**?据了解,糖皮质激素是一类临床药物,在抗炎、抗过敏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在皮肤科广泛用于*疗皮炎、湿疹等疾病。但是同时**指出,任何药物都有副作用,必须严格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如果滥用糖皮质激素会产生严重的毒副作用。

标签: 面膜鸦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