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肯德基是怎么回事?抵制肯德基是炒作吗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抵制肯德基是怎么回事?抵制肯德基是炒作吗?7月17日上午,河北唐山乐亭县有部分民众围堵肯德基并打出横幅。对此,青年赵大龙连发了两条视频进行质疑,认为爱国要理性,但很快,他就被几个人打了,其中三个就是围堵肯德基的人。事后,打人者开着日系丰田车离开。

网上流传的视频及多张照片显示,几十名小学生模样的儿童出现在一家肯德基门口,头戴红帽子,其中一人手持一杆红色的旗帜,齐喊口号“中国万岁!”

新京报记者证实到,事发山东滕州。该店附近商铺“世纪华泰”及“大华眼镜店”员工称,事发昨天中午,“有培训学校的老师带学生来做活动,先去了德克士,然后路过肯德基,学生穿着订做的衣服,上面印有中国地图,喊了几分钟口号就走了。”

据媒体报道,包括湖南长沙、郴州,浙江杭州、浦江,江苏扬州、连云港、泗洪,山东临沂、安徽滁州、广德、宁国等地,全国至少11个地方发生了抵制肯德基事件。

抵制致多家肯德基“关门”

7月17日,唐山乐亭“夏日购物”大楼,几名男女站在肯德基门口,拉起红色横幅。横幅上写着“你吃的是美国的肯德基,丢的是咱老祖宗的脸。”

昨日,记者从乐亭县宣传部一工作人员处获悉,当时,十几名年轻人在肯德基门口拉横幅。“现场有警察负责维持秩序,未发生肢体冲突,也未堵塞交通”。他表示,到当天下午7时许,拉横幅的人撤离。

据了解,当天下午,事发肯德基关门歇业。次日上午正常营业时,还有人零零散散聚在门口。

网络流传视频显示,一男子“采访”来肯德基吃饭的人,并告诉顾客不要吃肯德基,因为“美国炸弹中就有肯德基的股份。”

不过,当地一名为“大龙哥”的男子,在所录视频中反复使用侮辱性词汇“教育”那些抵制肯德基的人,称其借机炒作。

此外,一名男子拿手机在某肯德基店内对就餐群众进行嘲讽辱骂,其用词粗俗也被指炒作。有网友指出此人并不是爱国人士,而是经常炒作的视频主播“立白哥”,并炒作了“广州地铁吃饭”、“在浙江大学直播调戏妹子”等事件。

标签: 肯德基抵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