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贴对气管炎哮喘真的有作用吗?重庆中医院的三伏贴怎么样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三伏贴对气管炎哮喘真的有作用吗?重庆中医院的三伏贴怎么样?最近小编去中医院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在身上贴着一些白色的东西,一开始还在纳闷,这么多人贴这东西干嘛,后来听说入伏了,很多人都来医院贴三伏贴,那么这个三伏贴真的有这么好的疗效吗?

“三伏贴”是中医里“天灸疗法”的一种,中医认为三伏天里,人的气血通畅,这个时候在穴位上贴一些刺激性的膏药,药性更容易进入肺腑,能激发经络,能调整气血,强身健体。能治反复感冒、慢性咳嗽、哮喘、鼻炎这些秋冬季多发病,称之为“冬病夏治”。还可以治疗遗尿、厌食等儿童问题。

我们知道药物都有半衰期,很多药物吃进去不到一天就被代谢得差不多,,所以有些一天要吃好几次。而三伏贴夏天贴几次,激发一下经络,就可以治疗冬天的病,听起来比疫苗还神奇,虽然一次的价格几十甚至几百元,但很多人趋之若鹜。三伏贴到底有多神奇?

三伏贴对气管炎哮喘真的有作用吗?重庆中医院的三伏贴怎么样?和脐贴一样,三伏贴治疗的理论基础也是经络和穴位。写脐贴的文章里已经说过,穴位和经络是古人想象中的东西,并不是真的存在,否则不会全世界那么多解剖学家做那么多解剖找不到它们,那么多外科医生做那么多手术也从来发现不了它们。对经络和穴位不管不顾的做手术也不会发生引发任何问题,已经说明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