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邢台暴雨现在伤亡人数是多少了?【2016邢台暴雨伤亡人数/财产损失最新情况报道】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2016邢台暴雨现在伤亡人数是多少了?【2016邢台暴雨伤亡人数/财产损失*新情况报道】7月21日以来,受连日超警戒水位影响,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南澧河南张庄村段以及沙河市大沙河高庙段大堤出现塌方险情,驻邢部队官兵和当地上千名干部群众不停奋战,扛沙袋、筑河堤,甚至用上报废公交车堵塌方。

河北邢台地区遭遇罕见暴雨后,邢台县、内邱县、南和县大面积受灾,部分村镇成为洪水中的孤岛。邢台武警支队出动191名官兵挺进南和县王快镇受困的五个村,连续奋战14个小时,截止目前已转移群众2000余人,官兵们仍正在逐户进行搜救。

受连日超警戒水位影响,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南澧河南张庄村段以及沙河市大沙河高庙段大堤出现塌方险情,驻邢部队官兵和当地上千名干部群众不停奋战,扛沙袋、筑河堤。

大贤村民说,20日凌晨1时左右,洪水突然灌进村庄,瞬间,水面没过房顶达2米,熟睡中的群众猝不及防遭遇灾情,整个村庄陷入一片**。目前,已确认洪水造成多人死亡,还有2名孩子下落不明。

2016邢台暴雨现在伤亡人数是多少了?【2016邢台暴雨伤亡人数/财产损失*新情况报道】7月21日为了成功堵住大沙河溃堤口,组织用五辆公交车装满沙袋后沉入决堤口。大堤*险现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