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开一家便利店利润怎么样?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开一家便利店利润怎么样?创业的方法有千万种,而好的创业方法更加具有好的发展前景,很多人在自立创业的旅程上优柔寡断,不知道做什么好,正本开一个便利店也不错,下面我就来看看开便利店该怎样选址。

便利店选址八大准则:

一、在马路上看不到商铺这是指商铺不是设在沿马路的街上,而是在某一脱离马路的区域内。其缺点有二:一是不方便顾客的来店;二是很难招袜活动顾客。

二、车流的动线很少车流的动线指车辆行走时的移动旅程。如商铺地址的方位车流的动线很少,则意味着商铺的活动顾客会受影响。如处在十字路转角处的店肆其车活动线有4条(东、西、南、北4个移动方向的旅程),位于双向车道马路的商铺有两条动线,而处在单向车道马路的商铺则只需一条动线。

三、商圈内人员很少便利店不合适开在商圈内人员不足的本地,假定商圈内人员在1500人以下,此店肆应丢掉(这意味着商铺的固定顾客过少,然后会影响到销售额)。

四、不能设店招与灯箱的店肆商铺由于遭到环境条件的制约不能树立店招或灯箱,意味着商铺的耀眼与一目了然会大打折扣,而便利店的耀眼与一目了然是确保客流的首要方法。设想在夜晚假定没有亮堂的店招怎么能让路过者知道这是一家24小时运营的便利店。

五、要登楼梯的店肆和前者一样、要登楼梯进入商铺,会给顾客带来不方便,然后违反了便利店首要提供方便的准则。

六、地下店肆设在地厂室的便利店由于不能充分发挥便利店的分外功用,因此客流会遭到影响。首要缺点是:顾客进出不方便;店肆方位不耀眼而难以招徕活动顾客。

七、店肆的形状不规则长方形或是正方形的商场比照合适便利店的运营,假定商场的形状不规则,那么在一个正本运营面积就很小的空间内很难合理地去安排产品的摆设,这就会增加顾客选购产品的时间。

八、不在车站“回归动线”内的店肆所谓“回归动线”是指上车与下车的客流有必要通过商铺门口的移动旅程。假定商铺的方位不在这条移动旅程以内、即使商铺紧*车站,也会使来店的客流遭到影响。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