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有哪些小本生意推荐的?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有哪些小本生意推荐的?想要创业又苦于不知挑选啥项目吗?就让小编给你对于大学生自立创业小本生意的主张吧!

14年前,他怀揣200元和一个无量的期望南下广东,默默地在广州市的小巷里,一步一步地朝着他的期望走近,那时候揭洋一天只能赚上十几块钱。200元精干啥?靠着艰苦创业,他一手发明晰国内打开最快的电子商务公司——银河联盟控股集团。

也恰是因为坚持主业打开,一步一个脚印,使得银河联盟在2012年即结束上市政策。知道他的人在谈到他的成功时,都有着一样的反应——“早晚的事,在意料之中,也是情理之中,这么勤勉、用心的人,做啥都会成功的。”

年代赋予这个国家的相似传奇还有很多,尤其是在中国南方这块富饶之地,比方打火机大王,比方扣子大王,比方拉链大王,他们都是这片土地在曾经20年繁荣生长后的堆积,论说或者证明晰适宜这片土地的一种生计才智。但揭洋的创业之路并不是那么一往无前。

说到这儿,有必要交待一下揭洋的经历,揭洋,男,安徽六安人,出生于1984年8月12日,他幼时家贫,200元精干啥?14岁读到初一便停学南下广东,刚初步摆摊卖菜,后骑着比自个还高的28式自行车贩卖蔬菜生果;17岁时身无分文、连普通话都说不清楚的他闯练深圳,心甘情愿到亲属开的饭馆委曲求全刷盘子洗碗,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接触到了商旅工作,从此,揭洋便与商旅有了不解的根由。

2002年底,揭洋在兄弟的介绍下,成了一名艺龙网的发卡员,经过他的不断竭力,在国内出名航旅上市公司艺龙网、芒果网、旅程全国从事业务处理工作,仰仗优秀处理水陡峭优秀出售成果一路得到很多好评。

大学生自立创业小本生意举荐200元创业初步奋斗路

2009年底,揭洋拿出悉数储蓄,成立了深圳市银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不料,因为新公司没有出名度及公司新人前期需求练习,开业前几个月呈现巨亏,亲属兄弟都劝他及早收手,避免血本无归。

200元精干啥?但揭洋凭着“我看中了的就一定要坚持去做,失利也要弄清楚因素”的干劲,对老婆说,“假定失利了,我就是摆地摊卖生果,也不会让全家人饿着,并且还要节衣缩食,堆集资本以图重整旗鼓。”

揭洋关掉手机清扫干扰,遍访周边各机票代理店,旅行社推广自个的路径,因银河联盟打开方法新颖,处理思路精确,商场定位清晰,深受广大客户的喜欢,7个月后一举扭亏为盈。

接着,一家、两家、三家,一年内打开了139家代理商,银河联盟一路敏捷打开,现已打开为国内打开最快的航旅公司,公司也从2009年的40几平米的单位打开为具有19层2万多平米工作设备完全的银河联盟商务大厦的大型集团公司。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