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自主创业应该如何做?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村官自主创业应该如何做?创业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十分不容易的,而高质量的创业更是难上加难,今天我们要看到的创业故事,是一个80后大学生,她的创业之路可谓充满了凹凸,但是她没有丢掉,终究走上了成功路。

2002年夏天,李理从四川生殖清洁学院临床医学系专科结业。她和很多学子相同,面临了“结业既赋闲”的困境。四处受阻,却很难找到自个专业对口的作业。

心有多宽,路就有多远。面临两次失利的创业经历,李理开始不断的总结自个的失利要素。带着不服输的精力,李理再次仔细听取亲人和兄弟们的定见,通过多方策划后,2006年,在家人、兄弟以及本地**的支撑和帮助下,告贷20多万元在大安余庆枧雄旺井开办起了一个集中餐、休闲为一体的聚鑫山庄。

这一次,相同遇到了很多困难,起先*大的坎即是资金疑问,李理四处奔走跑告贷,终地处理了这一难题。本着价廉物美的原则,山庄遭到不断增加的顾客喜欢,生意越来越好,逐渐李理也有了收益。李理动情地说,在自个的创业过程中,有很多帮助过她的人,甚至有些人都不甘心留下名字,她十分谢谢为她供给帮助,还有给了她很多主张定见的我们。

“只需极力了,必定会完结自个的方针。”李理通知笔者,自个两次创业失利的经历,有很多的感悟和体会,尽管自个如今并算不上获得成功,但她也想通知赋闲或正在创业中的年轻人,就算失利了请不要丢掉,不要悲观,深信自个的崇奉,让我们共同极力,为自个、为家人**更夸姣的将来。下一步,她还想继续拓展自个的经营规模“尽管十分十分累,很辛苦,但我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气相同,我会好好极力的。”李理坚定地说。

不断立异,锲而不舍的极力让创业之路不断的打开的更远,每个人都应该有她的意志和勇气,去学习和**更加夸姣的心态,为创业打下坚实的根底,不断的变成自个志趣中的那一类人物,**成功。

标签: 自主创业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