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张家界旅游需要禁忌哪些事情?

2016-07-17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到张家界旅游要注意什么?暑假期间去张家界旅游需要禁忌哪些事情?今年夏天来了,在这个暑期期间,去张家界旅游啦。外地许多不不了解张家界的旅客兄弟告诉你们,张家界作为中国第一批国际天然遗产地和国际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第一批5A级游览景区的荣耀形象和商场魅力。

张家界核心景区森林覆盖率达到97%,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到10万个,是我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地方之一,是避暑的最佳好去处。云飞雾绕如仙境,欢迎您到张家界。

提醒游客暑假去张家界旅游六方面注意事项,暑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广大游客外出旅游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谨慎选择:暑期旅游线路和产品众多,游客应根据自身需求慎重选择。参加张家界正规旅行社团队,一定要签订旅游合同,谨防低价陷阱。

二、妥善监护:学生和儿童出行应确保有管理单位和监护人;确保行程安全并适合年龄需求;随身携带相关服务咨询和家庭电话号码,以便及时联系和求助。

三、注意防暑:张家界暑假期间温度22℃至35℃之间,景区低3℃到5℃.备好防暑药物和防晒用品;旅行中要多饮水,避免过度劳累;了解预防中暑和急救的基本知识 。

四、注意饮食:多食用蔬菜和易消化的食物,忌食生冷变质食物,切勿暴饮暴食;不在张家界无证摊贩购买食品饮料。

五、安全游乐:参加涉水旅游项目和高风险旅游项目要确保安全并了解注意事项。行前购买相关旅游保险,做好风险防范。家长、老师等要做好对学生和儿童的监护和安全教育。

六、衣服方面:天气炎热,建议着短衫、短裙、短裤、薄型T恤衫、敞领短袖棉衫等清凉夏季服装.白天天气热,容易出汗,建议使用防脱水化妆品,少用粉底和胭脂。还带点防晒品!携带上感冒药,以防感冒(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七、关于暑期旅游高潮时间段:6月25日-8月25日,此时间段为张家界暑期旅游高潮。

标签: 张家界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