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深圳洪湖公园荷花什么时候开完?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2017深圳洪湖公园荷花什么时候开完?“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是人们对荷花品行及花姿*高的赞赏,并用句话来喻人。荷花也**配得上这么高的赞誉。荷花开放时节马上到了,爱荷之人很多,很多人都知道深圳洪湖公园的荷花,堪称一绝。

2017深圳洪湖公园荷花节时间:2017.06.01~2017.06.10

2017深圳洪湖公园荷花节地点:洪湖公园

2017深圳洪湖公园荷花节门票:免费

本届荷花节由深圳市城管局和市公园管理中心主办,以“清风荷韵”为主题,展出300个荷花品种,包括50个睡莲品种。在“品荷园”中,**向市民推出子夜、披红针、*子、逸仙莲、樱红、睡美人、圣*、厦门碗莲、玉碗等新优品种。此外,洪湖公园还将举办多场与荷花有关的特色文化活动,包括百米咏荷碑廊、荷花摄影展、荷花书画展、荷花优良品种鉴赏以及荷花展品展销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